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BLOG PARTS介紹


我要做blog parts,放在部落格上的小玩意
那麼就絕對不是複雜的東西,在約200*300的小格子玩射擊遊戲也絕不是明智的決定。
音樂、時鐘、月曆算是大家普遍會用的吧,娃娃也很熱門,像是寵物島或是小水滴
唔,寵物島那個轉成blog parts就沒有任何樂趣可言,而且登進的效果音也很吵(我很喜歡寵物島喔!高中被他綁了兩年,後來網頁登不進就翹毛了,過幾個月還有重養一隻,最後的下場跟前一隻一樣Orz)
水滴因為是學字所以應該還有牽涉到什麼很複雜的語法,所以也擱到一邊
總之大略介紹一些BLOG PARTS給大家看看,並作為我最終成品的養分。

時鐘
NHK的多摩君

http://www.domomode.com/

網站也做得很可愛所以放上連結。

寵物 貓咪

雖然沒有成長的性質,但點他會跳出來喔 也太可愛所以拿他做例子。

音樂

在網路上放有版權的音樂會觸法喔,雖然看到很多人在自己的部落格放但我還是不想以身試法。
可以放些可以公開或是官方做試聽的。

影片
現階段不會做影片還是很私心的放上來了。
yggdra union新作-聖劍武勇傳的宣傳短片


遊戲的女主角是魔王
GBA時期很痛苦的把gulcasa陛下砍掉了,psp劇情一樣懶得玩,手機遊戲可以選陛下卻玩不到Orz
這次好像不是卡片遊戲但終於終於終於可以使用陛下了阿Q口Q
是說聖劍武勇傳這個名稱真不是普通的諷刺阿......
ceroA嚇到我了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