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剪刀石頭布


看著憧憬的EYEZMAZE,自己也來弄了一個剪刀石頭布的遊戲(不要叫我做類似grow的東西),雖說我運氣特差並不是很喜歡剪刀石頭布,但好不容易一連贏了10把就做做看了XD。

整個簡單到連loading都不用做了= v=*
玩家是呆瓦,天氣轉涼了幫塌卡換衣服,top的天氣真好....
不喜歡一點開網頁就聽到聲音就乾脆不放,效果音都省了

以下介紹幾個剪刀石頭布的遊戲,如果可以我也想連主站,但很多網站不是失連就是東西太多我懶得找

EYEZMAZE












排版也是參考他的
他真的很奸詐,明明就有用手在揮動的影片片段最後卻是在頭部做造型XDDDD
我就因為塌卡的結果顯示苦惱好久,我不想誇張化,所以用寫卡紙的方式呈現。其實要比較明顯顯示成果可以用野球拳的方式,你懂得我不明說。
是説難易度要怎麼調整,還有紀錄最高次數,我還沒學cookie...><

HOODLY-rock sissors paper













設定贏三把便進行下回合
我總是在第二回合就掛了(超沒運氣)

WAGGLE WAGGLE













畫面很可愛我喜歡,我這次做的礙於測試用就做得很簡陋,以後有需要再拿出來修改(但你也知道,這做過一次就不會想做了(←揍))
跳六階接下回,但我第一關就輸了看不到下個場景Orz
但他主頁也只有那兩隻所以應該是沒有其他關吧...?

VOOZ-(韓文看不懂)PUCCA GAME













叩いてかぶってじゃけんぼん的遊戲,
有誰知道這中文教什麼名字嗎,銀魂JUMP FESTVAL出現的那個猜拳遊戲。你敲我擋猜拳???
遊戲性跟上面的比起來趣味多了XD
在option可以更換場地和動作還有等級,算是個比較完整的參考吧。
不過這還要計算血條我不懂啦

NEWGROUNDS-battle for next shot!













俄羅斯輪盤的遊戲,我不是很喜歡這麼血腥的題材
但題材不一樣所以還是介紹一樣,剪刀石頭布也可以有多種玩法。

bayubayu-rock paper scissors revolution













對著四個排面由右向左而來的剪刀石頭布打出相對的手勢。這也是不錯的想法。

逆境無賴開司DS
















最後介紹賭博默示錄的限定猜拳,不過就是NDS平台的
像賭博默示錄的限定猜拳不知道要怎麼算呢,先計算總數在亂數分配給大家然後以固定的規則,比如說剪刀剩5張石頭0布剩5張?(好久沒看忘記最後的張數會不會是一樣)是說還要決定對方願不願意比,真是...
有興趣可以看漫畫或動畫,想看相關介紹關鍵字打賭博默示錄開司或是逆境無賴開司就可以了=D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