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經典FLASH遊戲

所謂概念要清楚當然就是要多想多看多玩w
介紹三個從小玩到大的遊戲,既然現在還有在生存一定有他的理由在。

kutar







訓練你的反應神經要你點到手指抽筋的kutar。
他的跳繩遊戲應該是我玩的第一款flash game吧。
前幾年開始web形式的flash game,免下載是趨勢。
不過我還是比較推薦他的tabipero,其中最推薦長城,超刺激的!很奇妙的現象是超過5000m都是你後面的人在尖叫,玩得人很理智。通常大家會喜歡阿爾卑斯(?)的角笛那款吧,訓練你的節奏感、動態視力、反射神經的遊戲,嗯,我也很喜歡,但沒超過1000就不會想玩第二遍。
從國中玩到現在歷經無數次的重灌,39小弟沒有收集完的一天(遠目)

eyezmaze














l
很有設計味道的flash game站,小人跟眼睛怪物是吉祥物。
推薦クロノン ver.0GROW RPGGROW CUBE
クロノン ver.0可能破關後就失去興趣也不一定,但他的時間軸發想很棒,所以放第一個。GROW RPG跟GROW CUBE就比較屬於他成長取向的遊戲,隨著順序不同有不同的分歧結局。
算是我心中最理想的flash遊戲型態。

oriral















雖然沒有吉祥物但風格明顯,只要玩過他的遊戲就會知道我再說什麼
有時隨便晃一看就知道是他的作品。
其中我的best3是banusthe amezing dare dozenbugs
畫面氣氛營造和音樂呈現的效果都非常的出色。
但相比之下我會比較喜歡EYEZMAZE那樣簡單明瞭的遊戲...X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