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版頭FLASH製作



這位是我的看板娘-塌卡,上回頭髮陰影的部分花了很多時間這次就不畫了,反正本來就是白的嘛
旁邊是他親愛的黑貓咪呆瓦請大家多多指教囉=v=
這其中有小小的陰謀在,不要問我是什麼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來講講製作的心得
首先,不像上回,我這次沒有使用亂數變化,所以你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是一樣的
發現泡泡可以不用作把他吹大的畫格,泡泡直接跑出來也沒有違和感,但既然都做了就不修了
導引線比較麻煩,要一個一個畫,所以我弄三個泡泡就投降了。懶得做沾泡泡水的畫格於是有了吹不完的泡泡,我家親愛的肺活量真不是蓋的(靠

一樣,提供相關教學
軟體大學
他的dreamweaver教學也很實用喔,全部單元摸熟就算學成了
不要把flash當很難的東西,只要有兩個關鍵影格你也能做動畫!!

忘了補充,文字的部分有用按鈕處理,軟體大學有教學,我下回會詳細說些按鈕相關的概念。是概念不是教學喔...:P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