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改版面


卯起來改了版面,說要放BLOG PARTS那麼版面也是很重要的
如果只是要改變原BLOG的底圖或背景,只要開版面配置修改HTML找出圖檔網址,把他點開來看它是在哪個位置,存起來丟到photoshop作業改你要的圖檔就行囉。
關於css因為沒能力作教學,所以提供相關的教學

oecspace

真感慨,我是看他的cgi教學長大的阿(雖說看這麼多年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)是說他在之前改版就把cgi的部分全刪了,來不及保留真殘念Orz
這個網站的CSS不但解釋的很清楚也有範例,可以參考看看喔=)

2 則留言:

  1. 啊!我也有把這個加入我的最愛!
    擱著就不管了ˊ wˋ(欠打得傢伙~)

    我男友看這個竟然做出了我之前說很難用的網頁置中...
    搞不懂我為啥不學咧?(是怕陷入無法自拔嗎?還是...

    懶!!!!!!!!!!!!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網頁超讚的喔!!

    一起學吧XD
    雖然我覺得直接改著看會比較清楚啦

    回覆刪除